gaze.

 

每天都是做不完的实验和待处理的数据——

[授翻]【底特律丨RK900/Gavin Reed】low red light丨PWP

*Rating:  Mature

*原作者: MagpieQueen

*原作链接→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6314215  ;授权→图片

*简介:工作原因,他们被派往一个远离底特律的地区卧底,这里没有人认识他们。而在他们终于挑明心意之前,他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。

*!!!!警告:半公开场合 、Trans Gavin Reed、Dirty Dancing 、Deepthroating  

请仔细阅读tag,请仔细阅读tag(重要的事情说两遍)原文没有直接描写但是设定如上,另外感谢老师指出

 

*是热辣又纯情(?)的小野猫Gavin勾引900的过程,900→Nines,全文一万三左右,PWP一发完

*翻得很柴,原文很辣,我尽力orz(鞠躬),非常欢迎捉虫(鞠躬x2)

*如果喜欢请给原作者评论+Kudo!

如果OK↓

 

 

Gavin肯定他现在就在地狱。绝对。不然没法解释他现在的处境。

俱乐部里的贝斯声震耳欲聋,他感觉他的内脏被震成了一坨浆糊,巨大的低音轰得他脑子嗡嗡作响,他除了看着眼前的Nines外脑子一片空白——Nines和他靠得很近,黑色的衣服和皮靴包裹着他的身体,看上去禁欲又罪恶;头发比平时稍长了些,发梢微微卷起;他站在Gavin大张的腿间,左手扣着他的大腿,俯身贴着他,很近,非常近,脸几乎挨着他的脖子,让Gavin全身下意识期待地绷紧;还有——

Nines的声音就响在他耳边。

“感觉你在这更高兴。”他的嘴唇擦过Gavin的耳廓,保持着前倾的姿势贴着他,右手伸向Gavin背靠的吧台,流畅自然地接过酒保递来的一杯深蓝色饮料。

Nines接过饮料,退到一旁,顺势揉捏Gavin的大腿——滚烫的拇指紧贴他的腹股沟,Gavin毫不怀疑他只要稍微挪动一点点臀部,就可以享受到这股热量的抚慰。诱惑几乎难以抵抗,Gavin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屏住呼吸,紧咬呼之欲出的颤抖和呻吟,感到身体在岌岌可危的理智下发着颤。

仿生人正在扮演他情人的角色,其专业程度让Gavin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他沉迷在这场逢场作戏里,身体在Nines的掌控下配合得默契非常,像精调的乐器反馈给奏者的和弦。

Gavin的目光贪婪地舔舐着Nines在他腿上放肆的手。俱乐部暧昧的红光昏暗迷离,但他知道Nines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一举一动。

Nines的手依然放在他的大腿上,不紧不慢的揉捏让Gavin难耐地喘着气。他无比希望Nines的手再往上那么一点点。

他炽热的目光大概太过露骨,而他的期待在任务中是否必要显然还有待讨论,因为Nines顺着盖文的目光看去,只是继续抚摸他的大腿作为回应。手掌按在他牛仔裤的织物上,拇指一下一下地在他腿上画圈,俯身靠近他,无声地挑逗着。也就是说。

Nines知道。

Gavin也知道。

但他们什么都没做。

 

 

接下来请     AO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热度(33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ze. | Powered by LOFTER